close

這次來到了苗栗採草莓,採完就由若梨媽推薦來到了,「綠葉方舟」

入內是要門票的喔100元~但可折抵消費 

園內我覺的滿適合拍婚紗,要收費1000元六人,贈六杯飲料,更詳細可看官網

門票,請留好,折抵時會回收後聯

園區的建築都滿歐式,很美,也有兩區草坪,當天很多人在拍照呢!  這間是幸福小舖

環境很舒適  

  

有一個小池      

也可爬山  

我們今天的目標~方舟餐廳,非常建議要訂位    

園區內種了滿多的樹 

  菜單,要收服務費,我覺得室內環境比較好,訂位時可要求,我們就是是沒要求⋯有三個小孩包含一個小嬰,外面有蚊子~我實在是覺的小扣分啦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餐廳內環境,有推車和老人或活動不便者有電梯    

有尿布檯但沒育嬰室喔~對於哺餵母奶的我!我只能回車上擠啦~台灣最友善的地方是「百貨公司」⋯  

小包箱  

只能坐外面~舒適度差滿多的⋯喔    

餐廳有兩邊,我們在三樓

餐前麵包,  普通

還可  

 還可,濃湯

水果茶~還不錯

  中規中矩的紅茶

  現打果汁~不錯

  看起來不大,確很飽的豬腳,不錯,外皮酥脆,肉不會太乾

  牛排,很嫩,不錯

  海魚~普通

  雞!還不錯,肉也嫩

  

  

有兒童椅,餐具我們自備   

入口

網美牆滿美的~    

整體:⭐️⭐️⭐️還可以,那為什只給三顆星勒!因為服務生態度普通,我們兩家人想分開點餐分開結帳卻回說:麻煩不能一起嗎?這是一桌⋯⋯我傻眼,但我也是滿強硬,所以就分開讓我們點菜,我覺得餐廳本來就該能讓大家分開點菜分開結帳 ⋯是我要求太多嗎?

其他環境整體我覺得不錯,有帶小朋友的可以帶球來玩,也要注意防蚊喔~

菜色我覺得價位中上,CP普通囉!但假日來走走也是不錯~記得一定要訂位喔,備註室內喔喔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