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田原香滴雞精大家其實都不陌生,而我初次接觸田原香大概是在6年前為了要懷孕而開始知道滴雞精,姊姊當時送了想孕滴雞精。

其實,我是很怕任何腥味的人,我平時魚也不太吃,海鮮,蝦殼類,只要有點味道我都不喜歡。

本來有點排斥,但姊姊送了!當然要喝阿!也因此當時就上網爬了一些文(要喝的當然要瞭解一下)

但,後來懷孕後,就開始喝田原香原味滴雞精養胎不養媽媽肉。

主要是因為,我去一趟母嬰展,第一胎一定要去換很多禮物阿!!(誤)!!在展場我試喝到不少間滴雞精或魚精,但很多都有一些說不上來的味道或腥味!雖然有的CC數比較多價錢也相對便宜,但我就是不行。

重要的是,除了味道考慮,價錢,更重要的是品質,畢竟你是要喝下肚的!!!總不能沒補到反而傷到~~

我本身是專科護理師,同事也有很多都是喝田原香,只是為什麼我選田原香,為什麼推薦田原香?

因為田原香官網上所有的商品都是一目了然,透明公開,不管是產品的商品資訊/營養成分/購物說明/售後服務都是非常清楚

我其實本來是不孕症媽媽,經過調養身體,我很幸運兩胎的試管嬰兒都是一次就成功,也都順利生出健康寶寶,在今年我自然受孕成了三寶媽= = ....人生充滿意外(不知道是不是我把身體調太好了)....

這過程中我都有在喝田原香滴雞精。( 原味滴雞精為滴雞精中首個取得健字號抗疲勞認證的產品 )

image

附上這是今年大肚子時的照片!!這是快生了~很多同事說我的四肢怎麼還是這麼瘦啦!!不是我自己在說,這時我可是每天都還自己照顧大寶和二寶,我氣色不錯吧!!(而且後來老皮出來可是有3200+g)

但這次不是分享我啦!!!是想分享宏哥喝靈芝口味滴雞精。

會想讓他喝靈芝滴雞精是因為,太疲勞!!! 為什麼呢??  宏哥是標準的研發工程師(責任制)雖然六日都放假但平日的責任制都讓他早出晚歸,最近我們的三寶出生,我們兩個距離照顧嫩嬰是三年前的事情了= = 

本來以為我們是要出頭天= = QQ!!!!!!

因此,星期一到五每天晚上回來,宏哥還會跟我分擔家事,他會把最後的碗筷洗好,也會把晚上我丟去洗的衣服拿去晾和收衣服,回來大寶二寶會黏著心愛的爸爸不放= =!!

還會把廚餘和垃圾收好(隔天早上出門順便去追垃圾車)!!

最重要的是!!!嫩嬰每四小時會起來喝奶一次!雖然是我起來餵奶,但宏哥是非常淺眠的人,所以才兩個禮拜下來!就累到黑眼圈,還因此感冒了(現在是夏天ㄟ...台南很熱ㄟ)

爸爸!!是家裡的金主ㄟ...(育嬰留停中的媽媽)!! 當然要把他身體顧好.

加上現在疫情嚴峻。

一般觀念是增強免疫力,買了很多營養品補充或食用增強免疫力效果的藥品或食品,但其實太多太少都不理想,最好的狀態應該是保持平衡。

過度的增強免疫系統,有可能會導致一些自體免疫疾病(像 紅斑性狼瘡、類風溼性關節炎)。

相對免疫系統低下則可能增加感染風險。

因此,調養身體保持免疫平衡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選擇飲食調養 

就是這款靈芝滴雞精

image

image

image

這款靈芝滴雞精有雙健字號,抗疲勞功能/免疫調節功能

一、靈芝酸:調節免疫力

二、總支鏈胺基酸:消除疲勞

三、靈芝多醣體:啟動免疫防護

四、小分子蛋白質:增強好體力

靈芝滴雞精成分包含:雞精、紅棗、枸杞、直井靈芝15倍濃縮破壞粉末原料。

其中「直井靈芝」,是進貢給日本天皇超過45年的養身聖品,以15:1濃縮黃金比例,有利人體吸收,實驗證實有效調節免疫、對抗疲勞

image

 

每盒有20包/每包60ML(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) =3.5隻雞(使用自養放山雞)

過程不加一滴水!炭火燉滴

重要的還有膽固醇及熱量低 !!

絕對不會比不上自家滴煉的用心~~

而且在官網上都有附上檢驗報告(檢驗報告點開不是好幾年前的喔!!目前是2020年/03月)

更通過407項重金屬/農藥殘留/賀爾蒙檢驗

光以上幾點就很安心

image

(以上圖片截自田原香官網)

image

最近每天早上,宏哥喝靈芝滴雞精,我喝原味滴雞精一起調整身體養好自己

靈芝的明顯比較黑,是靈芝!!! 口感喝起來微苦,是志玲姐姐口中的苦瓜湯。

宏哥覺得是比原味甘苦但是可以入口的甘苦。是說甘苦才感覺有效阿!哈

不然我們家鵝蛋都吵著要喝我的雞湯????!!!!

而且每天早上起來熱熱的來上一碗,精神和胃口都開了!!

image

田原香在官網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建議族群和不建議族群。

建議族群

1.兒童。

2.青少年。

3.一般成年人(男性及女性)。

4.孕婦中後期。

5.坐月子。

6.老人家。

7.準備考試者。

8.增強體力者。

9.工作壓力大、熬夜應酬、平日有菸酒習慣者。


不建議族群

1.嬰幼兒。

2.女生MC期間。

3.發燒、發炎者。

4.支鏈有機酸尿症(例如楓糖尿症)患者。

*若正值手術前後,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食用。

食用方式

冷凍狀態將滴雞精放入碗裡,拿到電鍋或微波加熱即可(記得經解凍後就必須喝完,請勿再回置冷凍櫃囉)

且務必加熱至100度完全加熱後再飲用,不建議隔水加熱!!

官網設計小貼心,你可以在官網上找到你適合的雞精!!

以下是我根據宏哥而點選的!!

 

image

題外說說,田原香幾年前開始有媽媽教室,媽媽教室儲值真的超划算!!!!很推薦

很多媽媽會覺得一次儲值2-3萬很多,其實不會喔! 因為我孕期沒喝完的儲值金,我還會後續買寶寶粥給我的寶寶吃!!!你說怎麼會用不完呢? 只會用不夠好嗎!!

而且田原香有APP,只要使用手機點選完全不用到門市就送到你家!! 

更優惠的是使用APP,很常會有下訂單回饋現金。當了媽媽就會開始計算如何才是最方便又高CP 的。

儲值金沒有期限!!!真的不用擔心用不完啦!!

image

image

現在疫情嚴峻,除了滿滿冷凍食品,也要滿滿的調整好免疫力阿!!!有好的免疫平衡才有健康的身體!!!

image

最後附上養很好的老皮,

老皮表示:等我大點!!我會好好吃寶寶粥

三寶媽的好朋友阿~~~

附上

田原香官網 

http://https://www.qchicken.com.tw/Home/Index2

本文同款--靈芝滴雞精

https://bit.ly/3vZKeZS

田原香粉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chicke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