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在台南就是過著上班下班,吃的都在育樂街隨便買~

這次來到東區,宏哥同事推薦的店~我是禮拜五晚上去,真的滿多人,都是當地人的樣子~   

菜單~價位有點點貴,但我還可以接受~

        

酸辣湯,我很愛喝又酸又辣⋯哈

這個沒很辣也不會很酸,所以我自己又加了醋!😅

 

薑絲隨你夾~   

我覺得燙青菜好吃,重點是他的肉燥讓燙青菜好吃😋

不會很油膩的感覺,不過就是小盤了些~

小籠包,一籠7顆,偏小顆~要沾醬和配薑絲才好吃~我重口味者~哈  

  

鮮蝦餛飩麵~尚可~

餛飩比小籠包愛!!哈,而且比較大顆  

  

一口就可入口的小籠包~有湯汁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,可惜太小。

    

佐料自取

  

整體⭐️⭐️⭐️尚可,燙青菜》酸辣湯〉鮮蝦麵》小籠包~個人口感不同,大家還是自己去吃吃看~ 

店家服務態度很好,上菜也滿快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