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來到員林參加阿姨們的「唸經法會」,但我帶了兩個屁孩,她們也是滿強,聽了藥師經兩個小時,鵝蛋最後受不了~哈

出來找吃的~看到4-5個人排隊買飯團~查了ㄧ下~喔喔!也是有人推薦!就來試試

路邊不是很好停車~哈

不過臨停買ㄧ下應該還可以   

老板會問:黑的白的

是飯的顏色啦!

我選白的,因為要和鵝蛋ㄧ起吃,鵝蛋不愛黑黑的飯。網路都沒很推他們家飲料,所以我沒買  

價位滿親民,30元,量滿大。我自己覺得還可以      

料有油條花生粉肉鬆菜埔豆乾  

整體:⭐️⭐️我自己覺得普通啦~哈,好像是有路過有吃過就好~不過每個人口感不同,大家有經過還是可自行品嚐囉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