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很多人都很推薦也瘋了一陣~剛開始很不好買

現在好像還好。

以下是宣傳單,看起來就要買來吃看看啊!🤣腦波很弱!

    

  說實話價位不是很親民,我買了一盒,好像有時會有買5送1,送的是你所選最低價

    

可頌大小約女生手拳頭大一些。

    

內餡看起來好像不會爆醬!哈    

整體,我各人覺得普通還可以,沒有特別驚艷~但解口饞還不錯。

最近2019/12月左右我在台南南紡購買時買了加購的麵包,我個人覺得那吐司🍞比可頌好吃ㄟ!是吃了還會想再吃得ㄟ!可是小小的要價70時在不便宜~

以上是各人口味,各人喜好,大家還是歡迎自己去嚐嚐喔!因為我姊就超愛吃,所以我就都會回購回家當伴手禮

 以下是季節限定草莓!酸甜!陳鵝蛋不愛⋯給我咬一口就不吃!我自己也是普通,單純口味我好像比較喜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