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又到了~每位姊妹輪流回來帶老媽去吃大餐,當然也是有在家吃的啦!

這次若梨媽帶老媽來吃麻辣鍋,因為老媽愛吃辣~

剛好在臉書上看到新開幕不久的麻辣火鍋~就來嚐鮮!

這是一家連鎖店,在桃園~

隔壁停車場很大 ,停車不用擔心~

店面,一般住家改的~  

菜單~湯底一個人就是80~所以乾脆四種都來~不加價!  

    

打卡活動

  

二樓有兩間包箱,這間沒人就沒開~包箱都有單獨冷氣~環靜算舒適。   

   

二樓用餐區,當天一樓客滿,但二樓只有我們一組包箱客人~

  

二樓醬料區

環靜  

單點的飲料,酸梅汁,我自己覺得普通,喝免費紅茶就夠了~也有冰開水可喝    

有兒童椅和餐具~

  

酸菜白肉鍋,不會太酸,但我其實愛酸~所以覺得這個普通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四種湯底各一~我愛豆腐鍋和麻辣鍋~

藥膳我沒吃,因為懷孕~但宏哥表示~普通~他也覺得四種他比較喜歡麻辣鍋底。

    

打卡送的~牛肉  

  

打卡活動送的🐔

麻辣鍋湯底,請服務人員加都會加超多~不小氣!  

最後⋯完食~🤣,吃光光。六大人都很飽! 

今天的價目表~  

整體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價位尚可,服務不錯,麻辣鍋鴨血豆腐吃到飽很不錯!打卡活動幾個人就送幾盤!很優~麻辣鍋湯底小辣我就覺得滿夠味了!也滿辣~

整體肉的品質尚可,不會太差~

飲料紅茶喝到不用怕!很優!因為麻辣鍋真的很需要飲料~

聚餐還不錯,我喜歡有包箱~👍

🎈附上我就是看到這個活動才去吃的~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