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二胎,單純分享我覺得好喝的媽媽奶粉,因為我覺得有補充還是有用的!必竟這也是廠商們根據研究所配出來的。

先說我沒有很愛喝泡的奶粉,因為有個味道⋯😓

但我也是懶媽,不愛吃其它保健食品,所以我選食品,又可以在我晚上餓時喝暖~必免我吃其它食物⋯😅

第一胎時,我喝過亞培香草(試喝包)/安滿(試喝包)/美強森(買過一罐)/明治(買四罐)。

🎈後來第一胎勝出,明治奶粉,比較沒怪味,而且加了芝麻粉❤️很對味哦!如果怕怪味道的媽媽可以試試哦!

不過明治建議,孕初期2杯/一天,孕後期及哺乳期3杯/一天,在媽媽教室買最划算,一罐250,外面300-350之間不等。明治新手媽媽教室送的很好👍所以如有想買可以順便去上課領禮物。

但我自己都只喝一次,最多兩次,所以我第一胎還是有腳抽筋情形。 

但後期因爲以前也不知道在哪聽說不能喝動物性DHA....所以我買了一罐美強森的(用太熱會破壞蛋白質外還會泡不開很多沈殿浮在上面⋯因爲第一胎是冬季所以我喜歡熱,所以我那罐沒喝完⋯剩很多😓,我個人是不愛~但每個人口感不同),那為什麼我買了一瓶呢!因為當時試喝是冰的覺得還可以接受,而且還送禮物⋯我被迷惑⋯⋯😭沒用的腦波太弱,後期都沒什麼喝⋯⋯

這次第二胎,我當然參加了明治新手媽媽教室去領禮物和買媽媽奶粉~貨到付款很方便!

但四瓶其實是不夠的!這次在孕中期報了亞培媽媽教室,意外喝到新產品!草莓優格!!👍👍👍👍👍,但我沒買,因為我想說考慮一下。去外面買,結果在外面藥局買居然沒賣⋯所以就參加第二次媽媽教室才買到⋯⋯沒有罐裝,只有單包裝,一盒14包/4盒/2000元

滿貴,但單包裝我覺得對於在上班的我很方便。也不用擔心裝到奶粉盒後,當天沒泡會潮濕。雖然是比較不環保啦⋯⋯

🎈亞培 草莓優格口味,一天只需要一杯,而且熱量一杯是250卡(媽媽教室時也強調了!🤣體重媽媽們也是滿在意)

這胎是夏天,所以我都泡一些溫後加冷水~有時會加奇亞子⭐️⭐️⭐️冰冰箱泡稀一些,冰冰箱!再拿出來喝!夏天就會想喝些冰涼的⋯⋯🙄🙄🙄🙄🙄!

真的很好喝!很像在喝飲料!有料的飲料~👍👍👍

我只能說一直喝也會膩,所以我是明治和亞培兩款輪著喝!

媽媽奶粉不是只有懷孕可以喝,哺餵母乳時也適合哦!所以不用擔心沒喝完浪費啦~👍

我這次目前7個多月,只抽筋過一次,這次比第一胎認真一些喝奶~收到的鈣片試吃都有吃光~後期目前也買了一罐來吃~因爲我知道晚上睡一半抽筋⋯⋯很想殺人⋯⋯痛到無法!😰

下次分享我吃的鈣片~

明治是小罐裝,亞培是小包裝

低脂高鈣~    

很粉吧!是紅甜菜的顏色       

補上我泡奇亞子的~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