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宏哥本來想吃,ㄧ品香,但排的不要不要的,帶著陳鵝蛋,我們是可以不排就不排,所以查了google 好朋友~就決定吃「雲鮮牛」,外觀  

裡面有活的龍蝦~陳鵝蛋吃飽後也在這杠看了許久  

四人桌,有兩個煮的~  

菜單,我們點雙人鮮肉和ㄧ個單人,沒點海鮮,因為我怕過敏。

溫體牛加價少80多ㄧ盤,就點了!

豬肉也加價ㄧ盤  

  

有單點板豆腐和烏龍麵  

 

我自己配的沾醬!   

醬料區    

醬料和餐具自取!

昆布湯,看起來清清但其實滿好喝不會死鹹或沒味道    

菜盤,ㄧ人ㄧ盤,看起來不多,但其實量,我是有飽的哦!還有沒再加點菜~

溫體牛!肉很嫩,我各人覺得不錯!😄   

   

牛肉湯底!宏哥說很清甜~

       

整體:環境還算舒適,可惜沒甜點和飲料附贈於餐,肉質尚可,湯頭很不錯👍!三大一小,加服務費後ㄧ人約500元!不能刷卡只能付現⋯⋯😣現代是卡片年代~不能刷我覺得有些不方便~
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