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豆腐村聚餐,因為學妹說,看網路很多人推薦

而且交通非常方便,就在大遠百內,所以就決定選擇這間了

菜單

 

 

有套餐,但我們去時說:套餐活動還沒開始,所以僅供我們參考= = 有點傻眼吧!!哈哈,有再拿出來就好不是嗎!xd

 

單點區  

      

小菜免費吃到飽~第一次會送上~吃完就自助夾

小菜都很好吃,很夠味呢!泡菜很夠味!豆腐我個人覺得還好,但同事都說不錯!  

烤肉,可包菜或不包~   

年糕~是扁的年糕~我喜歡吃圓條狀炒辣,但我們聚餐有的人不吃辣~哈!普通   

接下來是不同的豆腐鍋

  

我的泡菜🐷  ,好吃!味道很夠~就是很重口味的孕婦= = 哈哈!!不过料沒很多

烘蛋~還行    付贈的飯,飯量還夠!     

小菜自助 

蝦餅~滿厚!!還好~因為我覺得比較乾,不過就我自己的感覺啦!!哈ˋ  

自助飲料區,同事超推抹茶,兩三個同事都喝了兩三杯!哈哈

豆腐冰很好吃,很像豆漿冰~~很夠味!推薦大家吃吃看

       

整體:

我們是平日去,一直強調位置只保留五分鐘,但說實話= = 那天真的很空,超空!!!! 如果說是假日或是有人排隊我們絕對不會說什麼!但這麼空.....

再來是,我們訂為時如果需要分桌應該當下就先告知,我們都到了才說要拆桌= = 我們就是要聚餐阿~~

我們是堅持坐同一桌啦!但感覺服務態度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甚至讓我們有點小小不愉快,還要收服務費== 哈

料理整體還可以,但如果是這樣的價位,這樣服務品質確實是會影響我再去的意願,不過也許是我們當天遇到不好的,畢竟網路評價不錯我們才去吃的!

冰淇淋我也是極推啦!!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