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拉爵我第ㄧ次吃是在台南和同事聚餐,我覺得是很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,兩個人我就比較不推。因為量滿多的。

菜單也有很多,多人套餐選擇,我自己覺得三人吃兩人餐就夠了~只要額外點ㄧ杯飲料。     

甜點很普通~我自己覺得

飲料有些比較甜,但可以請店員再加冰塊就差不多,我平常是喝三分糖覺得就甜可以的。    

主菜我只沒吃過第一道~因爲我比較不吃海鮮~其他三個我都覺得不錯!而且份量也夠

  

斗六家樂福店內裝潢~還滿多位。

來過兩次,有一次坐類包箱,就是紗簾圍起來的小區,其實不錯👍

    

以下照片右手區就是類包箱區啦

 

前菜   

超推這個辣雞翅!好吃

        

湯很夠味~

  

我滿喜歡吃薄片的披薩🍕

  

義大利麵 

焗烤飯   

主菜~

贈送的烤餅    

   

   

果汁!

 

整體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家聚滿推薦的,大部分料理都還可以,沒有很雷的,點心我就覺得普通⋯,飲料可多冰比較不甜~而且套餐可以吃的多樣化!

arrow
arrow

    chain-ch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